Part 3: 當玄彬遇上孫藝珍

(文章中所提及的人名,故事,實屬推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記得2004年在《腦海中的橡皮擦》VIP試映會看到她。當時只覺得這女生長得清純漂亮,把劇中患有健忘症的女主演繹得恰到好處。我坐在觀眾席上遠遠地望著她,與她稱不上有交情。當時腦海裡只想到剛起步的事業,心裡有絲絲地羨慕她有機會與鄭雨盛前輩合作。過後那幾年都忙於工作,拍攝了《他們生活的世界》就和宋展開了一段維持不久的感情。結束那段感情後就正好到了服役年齡。在服役的時段並非是我的低谷期,我認為那是讓我再次充電的過程。就這樣,不知不覺在海軍營中鍛鍊了21個月。我和她在不對的時間完全沒交匯也沒相遇,大家各忙各的。
相隔11年,我在2014年參與電影節時再次遇到她。當時的她已經是韓國娛樂圈數一數二得獎無數的女星。在頒獎禮,我們被安排坐在一起。記得當天的她穿了一襲性感的晚禮服,害我不敢直視她。當年雖然與她同坐一起,然而關係卻那麼遠。因為從來沒有機會合作,所以對她沒有太多的接觸,也沒有太多的瞭解。大家就是相敬如賓,點頭之交。然而,當時的我其實有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7年,李導演接洽我拍攝《協商》。由於知道她答應參與演出,我也毫不猶豫接下了這部電影。出道那麼久以來竟然還是第一次有機會跟她合作。這位在忠武路佔有一席之地的女演員是我一直希望合作的對象。拍攝期間,彼此為了討論劇情也有蠻多的溝通。在工作上,我發覺她有獨特的見解。我會對她在某方面的演繹方式留下很深的印象。她的工作態度和演繹技巧方面都讓我刮目相看。拍攝協商那時段,對她從生疏到欣賞,欣賞她無論在對事業的執著和生活的態度。


2018年拍了一輯情侶時尚雜誌寫真。當時察覺原來她有一雙漂亮精緻的雙手。因為小時候學鋼琴的緣故,所以會特別注意女生的雙手。她那雙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時,我的心也跟著悸動起來。一連串的協商宣傳活動讓我更進一步接觸她。她雖為大明星,卻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我深深地被她不拘小節、爽朗大方的性格迷倒。協商路演期間,對她瞭解越深,愛慕之情也隨著時間增加。那段時刻,只要是有她在身旁都會感到特別開心,甚至忘我地目不轉睛盯著她。有時候看回協商宣傳短片都會暗地裡覺得失禮,唯有怪她的魅力太吸引我了。當時,害羞的我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瘋狂追求。我只會逐漸表達愛慕的行為,通過語言上的暗示對她表示特別好感。無論在公在私都渴望再度與她在浪漫愛情劇裡合作。據我所知,她出道多年以來沒有聽說過有交往的對象。而我卻曾經有幾段總所周知的感情歷史。起初我還蠻擔心她會介意,殊不知通情達理的她反而借著關心的方式來安撫我坎坷不安的情緒。

協商宣傳完畢後,我就打從心底里覺得她就是從天而降與我命中注定的那位女人。我喜歡吃飯吃得香,而她的確很愛吃。我身邊很多女性朋友因為顧及身材形象,大多都小口小口吃。看著她吃飯的樣子,讓我覺得特別幸福快樂。除此之外,我也非常喜歡活潑愛笑的女生。她是那種無時無刻都可處在興奮的狀態,想笑就大聲笑出來的女生。她那眼角彎彎的笑眼,讓我完全在她面前投降。從那刻開始,我就認定她是一位符合我理想對象的女人。再度與她一起合作是我的願望。即使頂著戀愛傳聞的壓力,也要實現我們的願望。拍攝《愛降》期間,我特愛逗弄她。通過頻密相處的日子,對她更加愛惜。她是讓我主動暫開追求,渴望永遠一起的女人。

有一陣子,外界有傳聞說我和前任複合。我在採訪中曾經說過比起回到過去,我更嚮往未來。我相信未來的我因為有了孫會更幸福。有些人會覺得她太熱愛自己的事業而無法好好經營感情;也有人覺得我會因為她忙於工作而與她的關係越走越遠。其實,我很慶幸她是那位可以抱著同理心去支持我,諒解我工作性質的女生。如果她退出工作呆在家,反而讓我感到壓力和愧疚。我比較喜歡都市女性,擁有自己事業有想法的女生。別把我看成大男人,我非常尊重另一半的想法。對她如今非凡的成就,除了替她開心也以她為榮。最近一家電訊公司也分別前後找了我和她當代言人。我們都安然接受這樣的工作方式。這已經很明顯表示我們不介意被大家認定是一對。對我來說,夫唱婦隨的代言廣告已經算是向全世界宣示愛的宣言了。




我總覺得與她一起宛如冥冥中註定的緣份。兜兜轉轉,我們絕對不是偶然而是命中註定。她宛如禮物般走進我人生。對此,我只覺得感激,彼此都很珍惜這段感情。我們都蠻喜歡小孩,也渴望在40歲前可以順利組織一個小家庭。生一個好像她那麼美麗可愛的小孩,如果是雙胞胎更好。然後,與她一起慢慢變老,看她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雖然她變老的過程也許會用很長的時間。我希望和她的愛情像跑馬拉松般,一路經歷各種各樣的風景。終有一天會跑到終點,把我們愛的幼苗結成果實。期待我可以把此生的承諾套在她手上,她也願意將一生的幸福交托於我。一起相依相伴,風雨同路。永遠幸福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