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孫藝珍遇上玄彬

我們的緣分

本文提到的人名,故事,實屬推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時候緣份就是那麼奇妙,往往要來時總會讓人措手不及。今天我會覺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注定我在適當的年齡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在拍攝協商期間,我對他只不過是介於欣賞的心態。第一印象覺得他是善於保養的男生,無論皮膚發質都非常好。英俊的男生我見過無數,所以一見鍾情不可能會在我身上發生。在我看來,對方的人格品德才是我擇偶的首要條件。在整個拍攝過程,我察覺到他其實一點也不像外界說的木納無趣。他有自帶的幽默感,往往都可以輕易點中我的笑穴(還是只有我一人有那樣的想法?)。當時他已經有位公開的女友,偶爾心里竟然會覺得這男的可惜了。協商拍攝完畢後,雖然對他印象不錯但也沒有主動聯繫。那一年,繁忙的工作把我擠壓得完全沒有時間去考慮戀愛的問題。
從拍攝協商說起
我正式對他有感覺是在協商宣傳路演那時段。起初真的沒有意識到會跟他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在每場活動中,我隱約都可以察覺他眼角會三不五时就朝我盯。偶爾對上眼睛時,我竟然會不知所措。除了相視而笑,也真的不知該給予怎樣的反應了。他那无时无刻的贴心關懷舉動讓我覺得特別溫暖。女人的第六感都蠻准,那感覺很自然就告訴我有某種特別的情緒在逐漸醖釀。每每看著他含羞答答又耿直的模樣讓我覺得他特可愛,也讓我特愛逗弄他。在娛樂圈縱橫多年,還能保有赤子之心真的不容易。我除了感覺驚訝,也不知覺下意識地想靠近他,瞭解他。在那時段,只要有空檔都會相約喝酒聊天甚至还因此开始陪他一起打高爾夫球。漸漸地,發覺他其實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理想伴侶。在韓國,女性地位始終有別與男性。所以要找一位包容我事業的男人真的不容易。我覺得現代女性在事業上也該有一定的主導權,而他正好是那位願意無條件永遠支持我的男人。
永遠支持我的他
在那短短兩三個月內,我很快就被他深深吸引。這男的無論是在任何一方面都讓我沒得挑剔。協商宣傳完畢後,我們也正式開始約會,慢慢地走進對方的世界。2019年,記得他剛在《宮》殺青不久就馬上飛到美國陪我度過難忘的生日。他说陪我一起旅行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他對我的種種疼愛讓我毫不猶豫就把他帶去見父母。我們目前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前提,見過父母也認定他就是我要牽手渡過下半輩子的人。在他面前,我可以放鬆做回自己。我喜歡吃,他也喜歡陪我吃。我熱愛旅行,他也剛巧是。雖然我們的戀情才開始不久,但是總覺得和他有說不完的話題。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遇過。當時在美國剛巧被台灣人目睹我們一起,被拍的照片也因此而爆光了。他原本打算順水推舟公開我倆的戀情。礙於尊重我個人意願,他唯有就此作罷。我知道否認戀情會讓他憋得很難受,若公開卻有可能會對彼此造成更深的傷害。我不坦誠我們的關係並非不在乎,反而是因為太想保護。
太想保護
我很慶幸當初否認戀情,否則我們不可能再次合作一起拍攝《愛降》。在韓國,民眾討厭公費戀愛。我們心裡明白卻渴望可以在同一空間看著對方眼睛,感受對方的氣息來完成一部屬於我們的經典作品。由於我們確實暗中交往,所以起初的拍攝過程都盡量避嫌。隨著在劇組日子越久,我們的防備心也逐漸鬆懈。在短短半年的拍攝時間,讓我進一步更瞭解他的為人處事態度。他猶如劇中角色利正赫般,只要我在他視線範圍內,我都會很安全甚至很幸福。
愛的迫降

渴望再度合作
那天突然心血來潮在凌晨點贊了多位CP粉的貼文。大家都很錯愕我的舉動吧?其實,那的確不是我一貫的作風。《愛降》播完那麼久,你們都沒有看到我出來澄清鬧得那麼大的緋聞。原因是我不想說謊也不想公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默認。如果不是因為白想人氣獎,我沒有預料原來有那麼多海外粉絲都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戀愛。因為感動,我激動得沒有思考太多就連續點贊CP粉貼文以表達謝意。說實話,有那麼一霎那我很想拋開一切承認我和他的關係。承認一位那麼優秀的男人為我男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目前他也飞往国外拍摄新电影,而我也很大机会进军好莱坞电影。别担心,在組織家庭和事業方面,我會衡量輕重,也會有所安排。請給予我們多一些時間好好把愛的幼苗培育至開花結果。因此,我每晚睡前都會對他說十個美麗的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告訴全世界:我和他已經準備牽手一起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里程碑。衷心感謝大家的祝福! 
靜待愛的幼苗開花

說10個美麗的詞

後記:身為你們的CP粉也獻上十個美麗的詞祝福你們的愛苗茁壯成長!
十個美麗的詞:
玄彬,耿直,酒窩,誠意,體貼
藝珍,智慧,笑眼,美麗,隨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