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


假如愛有天意(孫藝珍飾演)

《愛的迫降》講述利正赫和尹世理緣起瑞士。男主在瑞士留學,女主卻生無可戀想在瑞士結束生命。冥冥中,他無意中救了她,讓她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明明兩人同時在同一空間卻像蜻蜓點水般相遇而不相識。那種緣分是你在我眼前,而我卻不認識你。多年以後,尹世理陰差陽錯迫降在北韓遇著利正赫。從此,開始了她和他的愛情故事。故事引述孤獨的尹世理如何一步一步走進利正赫溫暖的心房。一個願意聆聽她講話,陪她吃飯,甚至不顧生命保護她的男人,讓她真正感受到被愛的幸福。一套北南韓的浪漫愛情故事,讓觀眾笑了又哭,哭了又笑。他們的化學反應驚人,是不是戲外本來就在一起了?觀眾對於男女主角緋聞的好奇心,促使這套電視劇紅片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那種為愛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偉大情操感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

愛的迫降(多年以前,瑞士相遇不相識)
愛的迫降(多年以後,迫降在北韓相遇相知)

回到現實生活中,玄彬和孫藝珍是如何相遇相知?2004年,彬去了珍在《我腦中的橡皮擦》VIP試映會。一個在台前受訪,一個在觀眾席遠處觀望。記者當時也採訪了彬,他說因為男主角「鄭雨盛」而來。他和她在這場VIP試映會幾乎是零交流。雖然是零交流,玄彬看了那電影後,估計不多不少也會對我們的珍留下一點印象吧?(曾幾何時珍已經變成“我們的”了?)我是女的也會被孫藝珍精湛的演技和那彎彎的月牙眼迷倒,何況是男的?他們兩人當時剛進入演藝圈沒多久,正值事業衝鋒期。在那段時期,即使有機會戀愛也沒能力經營。我很慶幸他們在那時段不交會不認識,精明的月老自有安排。

《我腦中的橡皮擦》試映會


2010年,玄彬接了《秘密花園》,孫藝珍卻拍了《個人取向》。兩人在同一年選擇了各自的電戲劇。相信那時候的珍已經有留意彬,也有想過找機會與他一起演戲。天意難違,那年他們始終沒合作。奇妙的是珍在《秘密花園》里飾演了她從影以來唯一一次的客串嘉賓,也依舊與這電戲劇的男主玄彬擦身而過。當年玄彬與宋慧喬還是戀人關係,而且在2011年彬也入伍當兵。他倆在如此複雜又忙碌的時段內沒機會碰面,也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我只能說他倆坚持在不對的時間不遇對的人

彬:秘密花園;珍:個人取向

2014年,彬和珍受邀去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主辦單位特地安排了他倆並肩而坐。兩人各坐各位,儼如陌生人。上台領獎時,雖然他看了她,她也看了他。他倆卻相敬如賓,彼此只僅僅是點頭之交。其實我心裡總覺得珍那天選的禮服是選對了。如果不是那套讓人眼睛不知該往哪兒望的中空禮服,彬也不會連望也不敢望那坐在其身旁的珍。明明兩人坐得那麼近,關係卻顯得那麼遠。月老啊,月老~~您是存心蒙蓋珍的眼睛,讓她糊裡糊塗選了那套晚禮服吧?這次的緣分是「相遇不相識」。明明兩人在同一場合卻相遇而不相識,是不是跟《愛的迫降》緣起瑞士很相似?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2017年,拍攝《協商》真正地讓他們開始走進對方的世界。兩位都是因為知道對方會參與演出而選擇了同一部電影。在拍攝期間,可以隱約察覺到彬相當仰慕珍的專業精神和爽朗個性。而珍也蠻欣賞彬那為人處事的君子行為。 相處後,彼此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礙於彬當時還與姜素拉一起,所以彬珍只限於同事之情。即使他們有那麼一點點好感也沒有越過複雜的感情線。協商拍攝完畢後也各忙各的事業,沒有非常積極地互聯。


電影協商




協商拍攝
Vast Ent工作人員

2018年,一連串的《協商》宣傳活動把他倆一年前累計的感情在頻密相處下逐漸發酵。從最初的好感演變成曖昧到最後的相知相愛。他們不是因戲生情,而是逐漸相熟到開始發掘對方的優點魅力。無論是三觀,對未來的憧憬還是外在條件都完全符合彼此的擇偶條件。這樣的感情猶如注射了防疫針,經得起考驗更不容易變質。從LA一起逛超市到牽手合作《愛的迫降》再到近期百想藝術大賞同框。我深信他們感情已經發展到可以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對此,我心裡既感動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偶爾會想,別人的愛情關我啥事呢?冷靜想想,那的確不關我的事。然而,他們的互動卻間接地憶起我那藏在心底深處的浪漫情懷。這份美好的“情懷”是千金難買,千金難尋啊!他們如同禮物般走進了我的人生,我只覺得感激。

一連串協商宣傳活動

多年以前,多年以後。假如愛有天意,如果這不是天意,是什麼?緣份是那麼虛幻抽象,相遇與相愛的時機非常重要。如果他們在35歲前相遇相愛未必可以走到最後。他倆緣分不早不晚,恰恰剛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多麼的幸福。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一套《假如愛有天意》涵蓋了多少有情人的愛情故事。



































Comments

  1. 這句話正說中了我的心思!
    別人的愛情關我啥事呢?那的確不關我的事。然而,他們的互動卻間接地憶起我那藏在心底深處的浪漫情懷。這份美好的“情懷”是千金難買,千金難尋啊!
    你說出了我的心聲,這是這種感覺,為他們的美好而慶幸祝福著!!
    近日,看到很多媒體同日發佈宋玄的瀏狗新聞,非常生氣,一直找蛛絲馬跡,果不其然有網友找出,是宋的大陸公司買熱搜,真的令人不齒,每次都在彬珍有新聞前搶先以不實新聞蹭熱度,沒想到我居然關注到這等程度,特地留言感謝妳的影片及真摯的心情敘述,真是撫慰人心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