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CP粉的心路歷程
身為CP粉的心路歷程

看了《愛的迫降》到搜查彬珍在《愛降》之前和之後的各種新聞視頻。種種舉動都可以說我很瘋狂,但也不至於完全失去理智。偶爾心情卻像坐雲霄飛車般,有起有落。怎麼說呢?就是看到他倆甜蜜互動會嘴角不知不覺上揚,看到彬宋複合傳聞會緊張點進去網絡鏈接看個究竟。對了,就是那種心情!時而對他倆很有信心,也深信他們是在一起了;時而又深怕他倆會不會在官宣前就分手了。簡單說,我們CP粉絕對是深信自己沒有嗑錯,唯一擔憂的是他們可以走多長多遠。

他倆緣分可以走多遠?

再次聲明,我是因為他們在LA逛超市被偷拍而入坑。即使他倆公司都否認了,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自覺。沒有同事朋友會飛到千里之外陪你逛超市除了熱戀中的男朋友。原本入坑後就打算乖乖呆家靜待他倆官宣就好了。可是想想又覺得呆家靜待不行啊,萬一錯過了他們一些進展怎麼辦呢?最後,順理成章就加入了臉書CP粉社團以便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他們的消息。

因為這LA逛超市鐵鎚照而入坑

第一次對他倆關係有點動搖是看了一些彬珍在《愛降》發佈會的視頻短片。彬那木訥寡言的表情跟《協商》宣傳活動時有很大出入,再加上時不時聽到他倆分手的傳聞。為了求証,趕緊把《愛降》所有的採訪日期整理一遍,發覺互動甜蜜的粉色毛衣馬尾採訪是早在發佈會前幾個月就拍攝了。意思是說,幾個月後他倆感情就急轉直下?當時額上也開始滲出了冷汗,暗地裡嘀咕為何彬珍在發佈會時沒有以往的粉紅泡泡了。不服輸的精神逼我慢慢仔細看完發佈會當天所有的採訪,然後再看看其他CP粉的評論,信心又逐漸回來了。當天的發佈會和另外幾場採訪都可以看到一些蛛絲馬跡,明顯他們沒有鬧翻只是避嫌。好了,理由充足,可以繼續在坑底躺平。

回答緋聞如此開懷

《愛降》殺青晚宴,有人說他們互抱的動作像是同事抱抱。如果要避嫌,怎麼又在眾人面前抱了?如果還是戀人,怎麼又抱得不像戀人抱呢?種種疑問又冒上心頭,《愛降》播完那麼久了還沒官宣,是不是時候我要出坑了?如果出坑了,我又恢復到沒有業餘人生目標的生活。所謂的「業餘人生目標」稱不上偉大,卻無聲無息把自身的觀察力,想像力甚至爆發力提高到極限(看看很多CP粉的P圖和補腦文章都可略知一二)。從來沒有想過原來當一名CP粉可以無形中改變自己。

無形中改變了自己

我本身一路來有instagram戶口,就是不活躍。為了追蹤珍妹,我把instagram留下只因為她。看到她突然在三月時上載了一盆檸檬樹盆栽。哇,那是很明顯在暗示她和彬的關係吧?如果彬珍不是真的,怎麼可能在《愛降》播完後不官宣也不主動出來憋清緋聞?明知盆栽在《愛降》里佔了很重要的戲份,這一輪動作是要暗喻她不反感她和他鬧得沸沸騰騰的戀愛緋聞。沒多久,又看到D社大事宣傳彬珍在投資的心得,還加上那麼一句「Happy Ending」。這一波操作猶如在我心裡打了一枚強心針,推測他們離官宣應該不遠了。

強心針

某天,突然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彬宋復合傳聞。老公和那位跟我一起入坑的好友都紛紛通知我這個消息。我拼命苦笑搖頭,這怎麼可能?!雖然宋也是我覺得蠻漂亮的女星,但是以彬的智慧應該不會吃回頭草吧?要知道宋的前夫也是鼎鼎大名的男星,相信彬不會自挖墳墓去做出這樣的決定。我趕緊在網上查看資料來源,看的當兒還真是差不多要大爆粗口。暗罵什麼人會如此無聊透頂散播沒有根據的傳聞,完全是無稽之談!等有朝一日彬珍官宣了,這傳聞就自然而然不攻自破。

無聊透頂的傳聞

白想藝術大賞在6月5日舉辦,我們就原諒彬珍不急著官宣。畢竟大家也不希望他倆官宣後會對評判結果有所影響。這次白想也會頒發Tiktok人氣獎。起初還擔心韓國偶像歌手明星的影響力會擊敗彬珍。結果不用質疑,這一輪的選票絕對難不倒彬珍全球的CP粉絲。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那麼幼稚玩起這投票活動,而且是連續多天的投票。無奈為了實現他倆可以同框,我還是乖乖地投票去,也霸用了丈夫兒子哥哥媽媽的手機一起拼了。坦白講,這一番的舉動,我不好意思跟身邊的同事朋友提起(除了唯一一位被我推進坑里的好友)。不提起是真的害怕他們會在背後取笑我一把年紀了還像年輕人般瘋狂追星。其實我的確對最近的自己有點無奈和不解。深一層思考,我並非作奸犯科。我只不過在人生的一小段時間里去做些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再說,我還能以彬珍為榜樣提高自身在工作或生活的自律。講下講下,原來當一名CP粉的效應竟然是利多於弊。

白想人氣獎

白想當天,我乖乖在家盯著手機屏幕觀看。手機來電也不想切斷視頻去接電話。結果,我拿了家裡電話回覆來電者,邊聊工事邊看屏幕。在一心二用下無法仔細看清他們上台領獎的一幕,只是隱約感覺他倆互動很少,不像戀人。頒獎完畢後,心靈很空洞。終於領會到期盼越高,失望就越大。我一度認為他們應該可以拿到一些大獎的,畢竟《愛降》拍得可以讓那麼多觀眾入坑。可惜啊~可惜!老公回家後問我的彬珍有拿獎嗎?我攤在沙發上,無力搖搖頭說只是拿了我們CP粉為他們爭取的人氣獎。當時看直播完全磕不到一丁點兒糖,反而被一盤冷水淋得無力掙脫。心想,我是不是磕錯了?

白想的互動,需要用放大鏡看

非常慶幸我加入了臉書那個CP粉社團,不用很久就把我從坑邊緣拉回來。當晚陸陸續續就看到很多精明可愛的CP粉上載了彬珍在頒獎典禮的慢動作視頻。看到他倆對視憋笑的表情,我嘴角又上揚了。好吧,又再次原諒他們那生疏得不要不要的互動。畢竟在那種場合,應該是以尊重大會為前提而避嫌的。

那麼,白想也過了,是不是離官宣不遠了? 這真的不好說,聽說再多幾個月又有一個首爾國際電視節。曾幾何時我開始留意韓國頒獎典禮了?藉著「國際」這頭銜,《愛降》是不是應該有很大機會可以入圍?憑良心說,如果榮獲國際觀眾喜愛的《愛降》不入圍,韓國應該沒有任何一齣劇可以入圍了。如果真的有機會入圍,那麼他們是否又得把官宣推遲?如今北南韓緊張的局勢也許會對《愛降》入圍造成一定的影響,若沒入圍倒不如順水推舟來個痛快早點官宣?正當大家還在推測的當兒,珍卻一反常態在深夜點贊了多個彬珍CP粉的照片。沒錯,不是她帳號被盜用,真的是她本人親自點贊(也許彬在她身旁鼓勵她點讚)。要知道一個大明星隨便在社交網上的一個小動作都足以影響全世界,她這個舉動擺明接受世界各地CP粉的祝福。

珍點讚了多個CP粉照片

最新最热的是玄彬亲筆写了一封感谢信。第一眼看去密密麻麻的韓語,还真的誤以为官宣。這都什麼年代了?一位幾乎忙得喘不過氣來的大明星竟然還誠意十足手寫感謝信。依我看,也許是他嘗試以這種方式來向大家表達謝意。當大家習以為常後,他再以同樣的方式公開他和她的戀情會更容易被外界接受吧?猜想D社应该会暗地里发飙,到底何時何日才收到指示可以光明正大為他倆官宣獨家報導?!他這番舉動又逼使D社憋著氣再為他倆將來官宣來舖個康莊大道。
彬的親筆感謝信

講到這裡,我們大家都覺得99.9%確定彬珍關係是真的(假設那0.1%機率發生了,那可以記錄為世界奇譚)!我們都時時刻刻懇切等待著他倆官宣的一天。還是那句老話,唯一隱憂的是他們在還沒來得及官宣前就無疾而終了。雖然俗語說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而我也不願意看到這句俗語套在他倆身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我是彬珍身邊的親朋戚友,我一定會提醒他倆要懂得知足和惜緣。緣定三生,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便是一輩子。




備註:以下視頻以這篇文章為基礎來編輯,有時間可以點擊遊覽。


Comments

  1. Hi Jessy,
    Tqvm for your blog which I enjoyed very much. It's great to know that I am not alone at my age crazy over Binjin after CLOY which was recommended by daughter during our lockdown in Melbourne.
    Keep up your good work.
    Take care and stay safe.
    Cheers!
    Adel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