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感情回憶錄Part 1

美麗的孫藝珍
                                              
(本文提到的人名,故事,實屬推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人在娛樂圈,身不由己。由於出道以來我的感情世界似乎都是空白一片,很多議論都說我是蕾絲邊。不回應這些荒謬言論不代表承認,總覺得清者自清。我曾經想過瀟灑認愛,然而還是卻步了。看到很多圈內同事朋友公開戀情後,大多都在無可奈何下分開了。在這十多年的歲月里,我的確為了演藝事業錯過了姻緣。但是我從來沒有因此而後悔,反而認定錯的人註定會錯過的。你們都很好奇我一直以來都單身一人,身邊幾乎沒有傳得開的男友。即使有那麼一兩個也被我狠狠澄清,因為我絕對不允許不實的緋聞持續困擾我日常生活。
我的生活

我承認在剛入行沒多久就很幸運陸續遇到好的製作,如夏日香氣、假如愛有天意、白夜行和海盜等等。我希望像白紙一樣的演員,盡量挑戰各種類型的角色。然後勇於跳脫韓劇一般的角色設定,邁向更廣的戲路。除外,我也很榮幸能與多位著名男星一起合作。曹承佑、宋承憲、鄭雨盛、蘇志燮、裴勇俊、李敏鎬和金南佶等等都是眾所週知的大明星。若你問我在拍攝期間會不會對他們動情,說不會是騙人的。據我所知,金南佶是大家都一致認為曾經與我交往的男星。我和金南佶在2013年兩度合作,一同參演電視劇《鯊魚》和電影《海盜》。也許是一再合作的關係讓很多人誤以為我們是一對。我很感激金對外聲稱我是他的number one,而他也是我非常渴望再度合作的男星。我在媒體前從來沒有否認我有談戀愛,只是很幸運沒有被媒體察覺。有些感情已經成過去式,我覺得沒有必要需要重提。你們看到我狠狠地公開跟金憋清關係,答案應該都不言而喻了吧?
合作過的男星

拍攝期間,很多時候我為了投入劇中角色都會情不自禁將感情也一併注入。人非聖賢,有時候真的會糊裡糊塗以為那就是愛情。相處一小段時間後才發覺對方的三觀和性格其實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我都需要在拍攝完畢後利用幾個月時間去沈澱自己的情緒。作為一位專業的演員,需要清楚理解戲裡和戲外的感情可以截然不同。抱著對事業認真,對感情珍惜的態度,所以「因戲生情」不容易在我身上發生。在釐清一切後,就自然而然清楚前方路應該如何走下去。感情永遠沒有所謂對與錯,結束只是因為彼此都不投緣。

沈澱情緒

我有嘗試與圈外人談戀愛,曾經以為這樣的戀情應該會走得更遠。事與願違,圈外人永遠不理解我在演藝生涯的人生。我也不怪他人,畢竟沒有多少人能夠接納自己的伴侶在戲劇中飾演尺度較大的情節。況且很多時候我會花大量時間在拍攝工作而無法抽身陪伴另一半。換位思考,如果我是圈外人,我或許也不能忍受。所以,我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是可以完全包容我演藝事業的男人。經一事,長一智。即使我將來真的單身一人渡過餘生也總好過勉強與一個同床異夢的人一起。我的戀愛觀和結婚觀都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改變。

同床異夢

記得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時,外界也一致認為我應該考慮跟丁談戀愛。每次拍攝新作品就會有人說我和搭檔很般配,不如嘗試一起吧。對此,我真的很懊惱。如果每位搭檔我都必需考慮一起、那麼我不就有很多男朋友?我跟丁海寅估計屬於同一類,彼此就好像少了一個可以拼接的拼圖,缺切了互補的元素。他確實很優秀,只是給不到我要的感覺。萬一他真的向我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只想把他當成弟弟看待,從來沒有想過和他有任何發展的可能。以前我會抗拒年下男,可是拍攝了《飯姐》後卻改變了我的想法。感情不能侷限於年齡,反而彼此能相處投契才是最重要。愛情本應該是讓人覺得幸福,若沒有遇到真命天子,即使沒結婚也可以活得很精彩!別忘了我還有自己的生活軌跡和一群志趣相投的閨蜜。

持之以恆的運動

我熱愛的事業
我的閨蜜


待續
孫藝珍回憶錄Part 2 (邂逅玄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