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加入CP粉團隊,想想也覺得好笑。活到這把年紀,還真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不曉得大家是如何入坑的呢?可以分享嗎?我本身是不知不覺,不可思議地入坑了。

玄彬孫藝珍
玄彬孫藝珍

我非常記得,今年年初有朋友推薦了《愛的迫降》。我隨手在網上看了看這韓劇的簡介,再看了看男女主角。玄彬?這男的我知道很久了,大概記得他是宋慧喬的前男友。除此之外,對他完全沒有概念和印象。因為,他年輕時候的外形不是我的理想外形 (我承認是我當初get不到)。接著,看到女主角的名字「孫藝珍」。孫藝珍是誰啊?這名字我看也沒看過,聽也沒聽說過呢!在這種情況下,叫我如何有推動力去看這部韓劇?

愛的迫降

終於在4月初時,因為大馬新冠肺炎疫情被逼留守在家而開始了《愛的迫降》。起初看了第一集沒有特別想追戲,就是沒有所謂的「Feel」。到了第二集尤其是第二集最後一段講述李正赫為了保護尹世理而謊稱她為未婚妻。從那時候開始,我越看越覺得有趣,越看越欲罷不能了。兩位年齡接近40不但還可以上演愛情偶像劇,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惡心違和。他倆聯手合作愛情劇的效果竟然那麼好,簡直匪夷所思。(看劇的當時真的還不曉得原來他倆之前傳了很多緋聞)
愛的迫降

看下看下,突然就對孫藝珍萌起了好奇心。為何她演技那麼好卻對她之前的一切都一無所知。結果,不查還好,一查竟然入坑了。看了她年輕時的照片,嚇了一跳!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就好像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樣貌清純甜美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夠順眼耐看。因為她的長相,驅使我看了她主演的《我腦中的橡皮擦》和《假如愛有天意》。突然覺得年紀輕輕的她怎麼演起戲來感染力可以那麼強?看著她哭,跟著她哭;看著她笑,跟著她笑。她成為韓國三大獎項影後大滿貫真的不是「買」回來,絕對是靠實力奪回來。因此,對她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假如愛有天意       
我腦中的橡皮擦
                                            
坦白說,我是先粉孫藝珍後再愛屋及烏地粉她那還不願公開的男友玄彬。因為好奇心,在網上看到了他倆在《協商》宣傳期間的視頻。哎喲!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倆的曖昧互動超可愛有趣。人性就是如此,看到一點點線索就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盡辦法去挖掘更多資料。越挖越有趣,越看越上癮。如果他倆是年輕小伙,我才懶得瞄一眼。因為他倆的歲數加上在影視圈旗鼓相當的地位,看在眼裡就有一種恨不得硬要把他們倆綁在一塊兒的衝動。

協商

假設不是因為他倆在美國逛超市被拍到,我覺得我不會成為他們的CP粉。因為深信不疑,所以無時無刻會期望聽到他倆官宣。相信我們大家都抱著因為深信自己的第六感和推斷力而成為CP粉。有時候還會帶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去證明自己磕的這一對佳人絕對是磕對了。有朝一日他倆要是真的官宣了,我們也好像打完勝戰般,對自己這幾個月來的瘋狂行為畫上勝利的句號!假如萬一我們真的磕錯了,入錯坑了,該怎麼辦呢?絕對沒有假如萬一,I believe, We believe。 最後,真的衷心祝福他倆有情人終成眷屬,為韓國娛樂圈添加一對神仙佳偶。(最後一句是真心話,沒有勝負欲)

協商宣傳

協商宣傳

LA逛超市


備注:放了一些玄彬和孫藝珍出道以來的作品,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細品。不好意思,囉哩囉嗦又長篇大論,只想好好記載當下的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