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2018年協商宣傳曖昧期(1)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文章了也沒有上載視頻。並非冷下來,而是最近的確沒有激發情緒的新聞。對我來說,沒新聞就是好新聞。還是那句,他倆不到結婚地步應該是不會官宣。我絕對尊重他倆相處的模式。而我,也唯有靜待花開。

與此同時,有部分CP粉在我YouTube視頻留言說對他倆關係沒有信心。心想,這批CP粉會不會只是看了《愛降》而已?到底他們有沒有翻看2018年彬珍在協商宣傳期間的互動?又或者他們有沒有深入細看2019年《愛降》宣傳期的採訪和幕後花絮?如果全部都做齊了,我深信大家心裡絕對不會再對彬珍關係有所顧慮和質疑。

我希望可以好好把每個採訪,每個花絮一一整理好來。把所有精彩,值得回味的片段剪輯下來。一來,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二來,看一看可以療癒我低落的情緒。當世界變得黑暗時,想想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一面。任何可以療癒心情的事情都屬於我們的心靈雞湯。彬珍剛巧就是我的心靈雞湯!

2018年
他倆在《協商》宣傳期間的互動
讓大家更明白
為何我相信,我們相信!
別問為什麼了
用眼睛看,用心感受
眼神,互動
真的假不了
把精彩,有感覺的片段
整理好,排列好
讓大家
方便看,輕鬆看,回味看

首天的《協商》宣傳
印證他倆愛苗開始滋長
曖昧關係是
眾多關係中
最美麗的回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位玄彬孫藝珍CP粉的心路歷程

生平第一次加入玄彬孫藝珍CP粉團隊

假如愛有天意, 玄彬和孫藝珍的緣分是天意嗎?